教學特色

 家長安心的託付 在現今多為雙薪家庭的社會情況下工作繁忙的家長將幼兒託付到『育安』以『愛童如親,用心呵護』接受每一位家長的付託。 

 親子之間的橋樑 繁忙的工作和缺乏溝通技巧常是現代親子間互動的障礙藉著『育安』的『主動關懷,細心引導』幫助家長及早發覺幼兒的問題搭起親子間溝通的橋樑。 

 學前教育的準備 作為國小教育前的預備教育,在『育安』有『多元課程,銜接國小』幫助每一位園生及早做好國小入學的準備 

 多元全人的教學 競爭日益、當及早準備『育安』有『全方面向,多元選擇』讓每個園童兼備各方面的才藝,每個學童都能贏在起跑點。 

 未來夢想的起步 每一顆種子的發芽都需要陽光滋養、水分灌溉,每一個天真夢想的實現也都由『育全』由『教師滋養,情境灌溉』開始。 

 兒時回憶的製造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最天真、無憂就是孩童階段,這一份最美好純真的童年記憶也在『育安』有『歡笑陪伴,快樂成長』必能回憶滿滿。 

 端正品格的養成 在教育的環節中品格教育的養成相信也是所有家長最在意的,『育安』用『嚴教勤管,耐心教導』養成每一個學童優良的人格特質。 

 強健體魄的鍛鍊 有健康的身體才是一切的根本,只在『育安』有 『寬闊的校地,盡情嬉戲』 讓每一位學童都能充分鍛鍊體格。 

 群體生活的融入 幼兒離開家庭最先進入的社會團體就是幼稚園在『育安』能學習『同儕相處,尊長攜幼』學習踏入社會群體,處理人際關係的第一步。 

 藝文氣質的培育 氣質的養成必須從小化孕,有『育安』的『美學薰陶,音樂繚繞』讓每一位學童的氣質自然出眾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學習區教學”
針對不同發展領域,每班設有六個學習區域,提供孩子多元智能 均衡發展的學習環境,每個學習區提供孩子適用教具或活動,讓孩子在自由而豐富的學習環境中,進行操作學習,享受最大的學習樂趣滿足孩子喜愛動手操作、樂於創作及表達自我的心理,也能幫助孩子學習自律、擔當負責,培養獨立自主的人格。

          六大領域、八大智能  

培養幼兒基本學習能力的同時,融入六大領域(工作、健康、音樂、語文、遊戲、常識)的教學方式,激發幼兒的八大智能(語文、邏輯數學、視覺空間、肢體動覺、音樂、自然觀察者、人際、內省),學習更有效率。